青琅

【铎舍春色】lsp南苑王


南苑王这人,好男色。


肖铎身边总是跟着曹春盎,有几次去南苑王府带了他,就让南苑王看上了。


这天,肖铎带了佘七郎出去办点事,留下曹春盎在住处。曹春盎小孩子心性,爱玩,上街闲逛去了。


南苑王的眼线发现曹春盎独自一人在街上走,就回府通知了南苑王。南苑王让荣管事多叫点儿人,去把曹春盎绑回来。


虽然曹春盎功夫了得,但奈何对方人多,还是败了下风,被人绑了去,还被下了药。南苑王想趁此机会,霸王硬上弓。


南苑王把曹春盎绑在床上,把嘴堵上,任他难受却动弹不得也叫嚷不出声。人刚绑好,就把人扒了个精光,双手不断地在他身上游走。


曹春盎羞得紧闭着眼,浑身发抖,嘴里也不停地呜咽着,眼泪止不住地流。


这边,肖铎和佘七郎回了住处,发现曹春盎没有迎上来,四处看了看也没发现人影,问步音楼和彤云,也只知道他出去了,到现在还没回来。


肖铎觉得不对劲,西蜀这边人生地不熟的,再加上曹春盎平日里乖得很,也明白轻重缓急,不会出去玩这么久还不回来。


“不对!七郎,多叫点人,去南苑王府!”“是!”


肖铎留了几个人保护太妃娘娘,带着剩下的人直奔南苑王府。


“曹春盎呢?”肖铎瞪着南苑王府的荣管事,那管事一开始还不愿承认:“曹公公并未来过王爷府上,想必是去别的地方玩儿,忘了时辰。”


“我再问你最后一遍!曹春盎呢?”


肖铎等活双刀出鞘,周身的杀气都快要凝成形了。


荣管事看着气急的肖铎,腿止不住打颤,话也说不利索了:“这…这…曹公公确实并不在府上……啊!”


肖铎不想再听他的废话浪费时间,抬腿将荣管事踹飞了出去,领着佘七郎等人就冲进了南苑王府。


肖铎和七郎等人打退了南苑王府的一众“虾兵蟹将”,略加思索,直奔别院的方向,朝着最偏的那间屋子走去。


快到近前的时候,肖铎叫停了手下,让人在这儿看着,别让别人靠近。


肖铎往前走着,隐约听见屋内传来南苑王yín意的声音:“……没想到啊,肖铎把你护的这么好,竟然没让你受那皮肉之苦。不过这倒正和了我的意,哈哈哈哈……哎呀,肖铎身边怎么就藏了这么个小美人呢?哈哈哈哈!瞧这细皮嫩肉的劲儿,我还真是迫不及待想在上面留些印子呢——”


“砰!”


肖铎一脚把门踹开,照着南苑王就是一顿猛揍,打的南苑王根本招架不住,再加上南苑王裤子褪了一半,拌在地上爬不起来。


“掌印,怎么了?”门外的佘七郎听见动静想进来察看,肖铎撇下南苑王,急忙抖开一床被子,把曹春盎盖得严严实实的。确认露不出来什么,就又走向南苑王。


“来人,把他的手给我按在地上。”肖铎让人控制住南苑王,狠狠地照着他的手踩了上去。“啊——!”南苑王发出一声惨叫。


“我的人也是你配肖想的?”说完,肖铎又把人踢翻了个面,冲着那个地方狠踢了一脚。这下南苑王叫都叫不出来了,两眼一翻,直接疼晕了过去。


“你们都先出去。去备一辆马车。”肖铎对佘七郎等人说。“是!”佘七郎等人拎着晕死过去的南苑王出去了,直接去找荣管事要马车。


“把门带上。”“是!”


肖铎看人全部退出去了,快步走到曹春盎身边。“盎儿,别怕,干爹来救你了。”边说边把绑着曹春盎的绳子解开,把人揽进怀里。


“呜呜…干爹……”曹春盎因为被下了药,整张脸透着不正常的红,身上燥热,再加上被吓到,还不停发着抖。“没事了,没事了,干爹来了,没事了。”


曹春盎被肖铎抱着,手便攀上了他都脖颈,哭的更厉害了,一抽一抽的。“干爹,他…他……我害怕……呜呜……还好你来了,要不然,我…我……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
肖铎看着曹春盎把脸埋在他的胸口大哭,心里也揪的疼,把他抱得更紧了。“对不起,盎儿,干爹应该一直把你带在身边的,这样就不会——”“不是的,干爹。是盎儿乱跑,才被抓走了的。不是干爹的错,干爹永远不会错的。”


肖铎听了这话,心里软软的,顺着曹春盎的话说:“好,不是干爹的错,但也不是我们盎儿的错。盎儿去外面玩自然是没问题的,要怪就怪南苑王这个人色胆包天,又仗着人手多,对你动了歪心思。不过,谁让我们盎儿生的这么好看呢,嗯?”


曹春盎被羞得直往肖铎怀里钻,“嗯~干爹!”肖铎轻笑出声,“好了,别闷坏了。”


怀里的人突然想到什么,猛地抬头,“糟了!干爹,南苑王知道我是假太监了,怎么办啊?”曹春盎一脸紧张的看着肖铎。

  

肖铎却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,“没事,南苑王这边交给我处理就好,你不用担心,不会让别人知道的。”“嗯,我相信干爹!”


曹春盎冲肖铎笑了笑,又说:“干爹,我难受……”肖铎赶紧抬头环顾四周,找曹春盎的衣服,却发现都已经被扯坏了,只好沉着脸,用被子把曹春盎裹得严严实实的。


“盎儿,你的衣服恐怕穿不了了,就暂时这么抱着你出去行吗?也没几步路,出了府门就上马车了。”曹春盎把脸埋在肖铎颈窝,点了点头。


肖铎被他弄得有些痒,也歪头蹭了蹭他,快步走出了屋子。


正好佘七郎来告诉他,马车已经备好了,就在门口停着。肖铎抱着曹春盎匆匆穿过府院,上了马车。


刚坐下,又掀开帘子,对佘七郎说:“去查是哪几个绑了我的人 好生着实查!”“是!”佘七郎一听,掌印这意思,不给南苑王留半点情面了?要直接对南苑王的人动手?


“唉,完喽!”这一声“完”,也不知在说谁。


肖铎带着曹春盎回了住处,想了个法子为他解了药效。


至于是什么法子,自然是一夜云雨。

评论(4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